落尽凡苍

爬坑巨快请谨慎关注←←


主角溺爱党

谢谢你喜欢

今天遇到三场杰克,一个是白纹开场遇见了没皮起来被打倒了,十分宠爱地抱着我走红毯,还亲亲。然后把我放下出去咻咻咻把其他人都飞了(。
剩我和我学妹的时候把我学妹也上椅子,我十分恃宠而骄地当着他面把她救下来,理直气壮站在椅子旁边,于是他放二了。可以说是十分受宠了
第二场是也是教堂,在小房子遛了杰克三台电机,最后皮断腿二话不说直接送vip贴脸守+鞭尸(。把我的爪爪杰气坏了
第三场还是只剩我和我学妹(空军),把我打倒之后又去追空军挂椅子,抱着我去椅子,恐吓了三秒钟,我意思意思挣扎了两下停手他就换了个椅子把我飞了。出去看了一眼战绩发现他确实放奈布,问我学妹:是我太皮了吗?
最后加好友问了一下,他说因为我不挣扎。确认过眼神,是变态的人hhh

评论(4)

热度(184)